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由于需求强劲 惠誉上调了铅价预期

来源:上海金属网 2021-05-14 16: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由于需求强劲 惠誉上调了铅价预期)

研究机构Fitch Solutions Country Risk and Industry research称,受工业金属价格持续上涨的支撑,铅价可能在2021年年中之前保持弹性。

因此,它将铅价预测从先前的1 950美元/吨修正为2 050美元/吨。

Fitch Solutions预计,随着供应改善,价格涨势将在年中左右失去动能,下半年将暂时减弱。

它指出,汽车电池回收的增加将促进二次铅生产(回收)。

不过,惠誉解决方案(Fitch Solutions)也修订了其对铅的较长期价格预测,因为它预计未来几年全球市场将再次吃紧。

该公司目前预测,在2022年至2025年期间,铅的平均价格为每吨2 113美元,而此前的预测为每吨2 000美元。

该机构预计,精炼铅的需求增长将超过产量增长,这将逐渐削弱其预计今年的年度生产过剩。

惠誉解决方案(Fitch Solutions)表示,全球市场可能在2027年滑向8000吨的边际生产赤字,到2030年扩大至43.9万吨。

报告称,尽管环境法规收紧,电动汽车中锂电池的使用也在增加,但全球汽车工业中精炼铅的使用将继续增长。

此外,报告指出,锂的有限供应将迫使许多电池厂商在未来10年继续依赖铅电池。

虽然电池制造商继续以降低锂离子电池成本为目标,但未来五年可能出现的锂短缺将推高锂价格,可能会出于必要性和成本效益而增加对精炼铅的需求。

就目前的锂矿项目而言,Fitch Solutions预计供应不足以满足锂离子电池的需求。

至于其价格前景面临的风险,惠誉指出,锂供应招股说明书的显著改善,可能会给铅价带来下行压力。

(文章来源:上海金属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