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LPG:上方见顶,开始回调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LPG:上方见顶,开始回调)

昨日,PG合约冲高后震荡回调,夜盘再次震荡走弱,市场氛围转淡,PG或逐渐开始回调。当现货价格开始出现下滑,广州地区国产气进口气均降至约3900元/吨,期货价格重新贴水现货。当前外盘CP价格走跌出台,港口到货充足,进口利润较为可观的情况下,进口气价格难以进一步提升。炼厂检修季接近尾声,国产气产量逐步回升,供应端逐渐宽松,国产气价格也将受到短期内供需错配的影响难以进一步提振。需求端方面,PDH装置开工率检修后正逐步回升,但并未恢复至之前的水平,MTBE和烷基化油受到近期油价的提振利润可观,开工率维持稳定,但民用燃烧需求随着气温的升高进入消费淡季,需求较低,难以大幅消化当前库存。当前的大涨主要受益于乐观的市场情绪以及外盘原油强势的带动,随着主力逐渐向07合约移仓,期现价差将逐步进行修复,预计盘面上方空间有限,将维持高位震荡,可考虑逢高做空06,07合约。

(文章来源:国泰君安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