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正文

5月10日山东地区苯乙烯价格动态

来源:99期货 2021-05-11 13: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5月10日山东地区苯乙烯价格动态)

5月10日,苯乙烯报价10300元/吨附近,上涨200元/吨。今日山东地区苯乙烯市场继续挺价上涨,上周五苯乙烯继续大幅增仓上涨,EB2106收于9761,涨5.4%,增仓16448手,期货走强带动今日现货价格上涨。苯乙烯当前库存低位,现货流通偏紧价格坚挺。成本端,原油偏强震荡,纯苯供需偏紧价格持续上涨,成本支撑依旧强劲。下游价格继续小幅跟涨,ABS开工率小幅回升,EPS装置也陆续重启,库存增加,总体来说,下游刚需补货尚可,短期来看,在成本端强势上涨支撑下,加之短期国内苯乙烯库存累库缓慢,国产供应偏紧及外盘货源紧张延续下,若下游无明显抵抗,苯乙烯将维持偏强整理为主。
  来源;生意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