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锡:伦锡创十年新高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锡:伦锡创十年新高)

昨夜伦锡大幅上涨,创近十年新高,根据市场消息或因马来西亚冶炼厂炉损坏,导致延迟发货,加之LME锡库存偏紧,造成目前供应紧俏,推高锡价。美元较弱的走势以及海内外均偏紧的供应格局给予锡价一定的向上支撑,消费旺季的来临可能持续复苏的经济可能会带来锡下游旺盛的需求,但是国内方面随着时间的推移,环保督察即将结束,不少厂商正在计划复产,这使得锡矿的供应即将修复,届时锡价将有一定给的下行回调压力,尽管五一临近下游厂商会有一定的囤货需求,但是高企的锡价对消费存在一定的抑制,整体来说我们预计锡价将维持高位震荡格局。

(文章来源:国泰君安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