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美债收益率回落 金银震荡中守住反弹形态

来源:倍特期货 2021-04-23 13:2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债收益率回落 金银震荡中守住反弹形态)

美债收益率回落,金银震荡中守住反弹形态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1779.8,涨0.46%,日线小阳守在日均线之上,MACD及短期日均线上行,短线反弹形态未坏,支撑1760,压力1800;COMEX银报收25.910,涨0.04%,日线报收十字小阳,60日均线压力未过,暂时制约了短线反弹空间,支撑25.6,压力26.4。

消息面:美国截至4月17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年率增长13.5%,前值为增长13.2%。 美联储鲍威尔称,美国今年通胀可能会偏高,但美联储有能力应对。印度总理莫迪称,针对第二波疫情不会实施全国封锁。

【基金持仓】黄金ETF最新持仓为1021.7吨,较前一日持平;白银ETF最新持仓为17828.15吨,较前一日增加0.19%。

【期货走势】昨晚国内方面,沪金平开小涨,守在5、10日均线之上,短期日均线及MACD上行,短线反弹形态维持;沪银盘中小幅上冲后回落,仍未能站上前次反弹高点及60日均线,短期日均线及MACD上行暂未扭转,关注3月31日以来低点连线支撑。

基本面上,印度疫情形势严峻,但不考虑全国封锁。澳联储4月会议纪要显示,经济复苏已经超过所有预期,但不急于收紧政策。美联储称有能力应对通用,美债收益率回落。近日金银ETF持仓均出现小增。总体来看,基本面仍多空交织。AU2106支撑371,压力380;AG2106支撑5320,压力5500。

【操作策略】沪金阶段调整,短线反弹多反复,AU2106参考371支撑逢调整短多;沪银中期宽幅震荡,短线反弹多反复,AG2106以5320得失决定是否继续短多。

(文章来源:倍特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