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倍特:股指继续反复震荡

来源:倍特期货 2021-04-23 09: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倍特:股指继续反复震荡)

观点:消息面,国家能源局表示,目标在2021年煤炭消费比重下降到56%以下,电能占终端能源消费比重力争达到28%左右。最高人民法院明确“十四五”时期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重点工作举措,明确规制各类垄断和不正当竞争行为。乘联会表示,4月市场预计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163.0万辆左右,同比增长约13.9%。美股三大指数全线收跌,纳指跌近1%,报道称拜登拟提议对富人征收最高43.4%的资本利得税。

市场方面,一季度基金调仓换股显示机构投资者偏防御操作,短期来看,市场热点可持续性不强,同时成交量也未能有持续放大态势,资金仍呈现谨慎特征,IC与IH比值存在继续上行的特征,股指整体反弹高度承压。技术层面,IF合约波动区间4900-5200点。

(文章来源:倍特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