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股指:龙头仍滞 股指多IC空IF

来源:国信期货 2021-04-22 17:3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股指:龙头仍滞 股指多IC空IF)

今日股市早盘高开之后快速回落翻绿,午盘震荡翻红,午后市场回落转绿。盘中多次波折,显示了目前股市龙头股的不持续性。在前期白酒集体上涨过后,市场资金快速转冷。鉴于今年龙头抱团股的短期效应,国内股市热点也凸显较强的短期效应。市场反转的变化较快。今日两市涨跌家数持平,中小盘持续有资金寻求新热点。优质蓝筹股在前期抱团之后,即便出现“业绩优良”也难出现前期荣光。股市整体上仍然是龙头抱团蓝筹抑制作用,股指分化多IC空IF。

(文章来源:国信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