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一季度全国累计进出口总值84687.4亿元 同比增长29.2%

来源:和讯财经 作者:小风 2021-04-13 14:22: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一季度全国累计进出口总值84687.4亿元 同比增长29.2%)

4月13日上午,海关总署官网公布了2021年3月全国进出口情况表。数据显示,以人民币计,一季度全国累计进出口总值84,687.4亿元,同比增长29.2%,其中出口总值46,140.2亿元,同比增长38.7%;进口总值38,547.2亿元,同比增长19.3%;贸易顺差7592.9亿元。

从3月当月来看,全国进出口总值30,227.6亿元,环比增长25%,同比增长24%;其中出口总值15,553.7亿元,环比增长16.8%,同比增长20.7;进口总值14,673.9亿元,环比增长35.2%,同比增长27.7%;贸易顺差879.8亿元。

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统计分析司司长李魁文在国新办发布会上对此表示,今年一季度我国外贸进出口最新数据较好,这是国内国际多方面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透过数据我们也看到了当前我国外贸质量、效益正在逐步提升。

(责任编辑:陈状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