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料OPEC+将维持减产政策,美油涨逾1%收复61关口

来源:汇通网 作者:一清 2021-03-30 06:11: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料OPEC+将维持减产政策,美油涨逾1%收复61关口)

3月29日油价上涨1%,此前有报道称,俄罗斯将支持OPEC+ 5月大致维持产量不变,本周晚些时候石油输出国组织及产油国联盟(OPEC+)将举行会议。

美国WTI 5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一(3月29日)收盘上涨0.64美元,涨幅1.05%,报61.61美元/桶。油价周一上涨1%,此前有报道称,俄罗斯将支持OPEC+ 5月大致维持产量不变,本周晚些时候石油输出国组织及产油国联盟(OPEC+)将举行会议。

与此同时,ICE布伦特6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收盘上涨0.67美元,涨幅1.04%,报65.10美元/桶。

(上图为美国WTI 5月原油期货价格日内分时图,图上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图片来源:汇通财经)

(上图为美国WTI 5月原油期货价格最近一年的日线蜡烛图,图上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图片来源:汇通财经)

盘中稍早有消息称,阻塞苏伊士运河航运近一周的长赐号集装箱船重新浮起,导致油价一度下跌。

Price Futures Group高级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市场将目光投向苏伊士运河之外,关注即将到来的OPEC+会议,有强烈的迹象显示他们将维持减产。

熟悉俄罗斯方面想法的消息人士周一称,俄罗斯将支持OPEC+ 5月大致维持产量不变,自己则将寻求小幅增产,以满足增加的季节性需求。

消息人士上周表示,他们预计OPEC+在4月1日决定产出政策的会议上做出类似上次会议的决定。

两名熟悉数据的业内消息人士周一表示,3月1日至28日,俄罗斯石油和天然气凝析油产量从2月的1010万桶/日增加至1022万桶/日,这与俄罗斯的计划基本一致。

埃及苏伊士运河的航运于周一晚些时候恢复,此前在运河搁浅的长赐号集装箱船重新浮起,这一繁忙的航道已被堵塞近一周,目前有400多艘船只正在等待通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