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新一轮封锁打击复苏希望,美油跌超4%失守59关口

来源:汇通网 作者:一清 2021-03-26 05:57: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一轮封锁打击复苏希望,美油跌超4%失守59关口)

3月25日油价急跌4%,延续了疲软走势,此前欧洲和亚洲为防止感染率上升而重新实施封锁。

美国WTI 5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四(3月25日)收盘下跌2.84美元,跌幅4.64%,报58.34美元/桶。油价周四急跌4%,延续了疲软走势,此前欧洲和亚洲为防止感染率上升而重新实施封锁。

与此同时,ICE布伦特5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收盘下跌2.56美元,跌幅3.99%,报61.69美元/桶。

(上图为美国WTI 5月原油期货价格日内分时图,图上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图片来源:汇通财经)

(上图为美国WTI 5月原油期货价格最近一年的日线蜡烛图,图上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图片来源:汇通财经)

上一交易日一艘巨型集装箱船在苏伊士运河搁浅的消息传出后油价录得的涨幅已大部分回吐。这艘船还没有脱困,但目前市场已经摆脱了航道堵塞的影响,因为全球只有一小部分原油通过这条运河运输。

欧洲国家正在延长限制措施,以遏制疫情扩散,这将减少该地区的需求。欧洲最大经济体德国新增病例数创1月以来最多。

瑞穗交易员Bob Yawger表示,德国、意大利和欧元区其它国家正在重走老路,对需求的破坏基本上是压倒性的。在印度西部部分地区,随着新增病例数达到五个月来最高,当局要求人们待在家里。

强势美元也拖累了油价。美元兑欧元创下四个月新高,因美国应对疫情的步伐继续超过欧洲。美元升值使以美元计价的石油对其他货币持有者来说更加昂贵。

OPEC+四位消息人士表示,预计该联盟将在定于4月1日举行的会议上把目前的供应限制延长至5月。OPEC+最近拒绝增加供应,因为担心新增病例数会再次上升。

美国原油库存周三升至去年12月以来最高水平,增加了全球原油供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