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欧洲再度封锁打击需求复苏前景,美油微跌坚守61关口上方

来源:汇通网 作者:一清 2021-03-23 05:53: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洲再度封锁打击需求复苏前景,美油微跌坚守61关口上方)

3月22日油价小幅下挫,对今年晚些时候需求回升的希望帮助遏制了上周的大范围抛售,但由于欧洲实施新一轮封锁降低了快速复苏的可能性,油价仍面临压力。

美国WTI 5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一(3月22日)收盘下跌0.15美元,跌幅0.24%,报61.29美元/桶。油价周一小幅下挫,对今年晚些时候需求回升的希望帮助遏制了上周的大范围抛售,但由于欧洲实施新一轮封锁降低了快速复苏的可能性,油价仍面临压力。

与此同时,ICE布伦特5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收盘下跌0.23美元,跌幅0.36%,报64.30美元/桶。

(上图为美国WTI 5月原油期货价格日内分时图,图上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图片来源:汇通财经)

(上图为美国WTI 5月原油期货价格最近一年的日线蜡烛图,图上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图片来源:汇通财经)

美油和布油上周都下跌超6%。此前连续几个月稳步上涨,受助于减产和预期需求复苏。

荷兰国际集团(ING)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上周油价创今年最差周度表现,因对欧洲各地新增病例数激增的担忧加剧,而且实货市场有明显疲软迹象。

随着包括中国和美国在内的全球炼厂开始维护活动,实货市场承压。

近三分之一的法国人周六开始了长达一个月的封锁,根据一份提案草案,德国计划将封锁延长至第五个月。

尽管经济全面复苏仍难以实现,但沙特阿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纳瑟尔对长期前景持乐观态度。他周日表示,到2021年底,全球石油需求有望达到9900万桶/日。

贝克休斯周五公布备受瞩目的报告显示,上周活跃钻机数增加九座至411口,创下4月以来最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