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国债日报:安全边际仍在

来源:南华期货 2021-03-17 14:5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债日报:安全边际仍在)

周一国债期货全线下行,尾盘全数收跌,长端合约跌幅更大。公开市场有100 亿逆回购及1000 亿MLF 到期,央行足额对冲,并未表现出边际释放流动性的意图。而随着债券供给压力逐步加大,资金面近期或边际收紧。1-2 月经济数据出炉,除固定资产投资外,工业增加值及社零表现不论是同比还是近两年的平均增速均超出市场预期。近期债市对利空反映有所钝化,不论是此前的进出口、社融还是上午的经济数据,都没有对市场表现造成特别明显的影响,目前来看10 年期国债3.3%的阶段性高点在经历过信用冲击、流动性收紧预期的冲击后依然较为牢固,利率持续回升可能会成为近期较好的入场时机。操作上,短期可逐渐布局。

(文章来源:南华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