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CODELCO公司预计未来三到四年铜需求增长 铜价保持强劲

来源:99期货 2021-03-15 13: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智利CODELCO公司预计未来三到四年铜需求增长 铜价保持强劲)

全球头号铜生产商Codelco公司董事长胡安·贝纳维德斯表示,未来三到四年铜的需求将继续上升,铜价可能会维持在每磅3美元或更高水平。
  贝纳维德斯在一次线上讨论上表示,未来三到四年内铜需求将以每年2-3%的速度增长,供应也将以每年2-3%的速度增长。
  贝纳维德斯表示,供需紧张可能导致未来三到四年铜价维持在每磅3美元或更高水平。总体而言,铜市需求良好,基本面非常健康。
  一年前,纽约铜价短暂跌破每磅2美元,随后开始大幅反弹。2月底纽约铜价曾创下每磅4.37美元的盘中高点,距离2011年2月创下的历史最高点4.58美元不远
  上周五,COMEX铜期货报收4.014美元/磅。
  Codelco此前曾表示,近期铜价飙升为储备投资资金提供良机。但是铜价上涨也可能推高商品和服务提供商的成本。
来源:生意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