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曹彦辉:马棕油大幅下挫 内盘油脂重心下移

2021-02-04 10:41:00 作者:曹彦辉 来源:国信期货
国信期货 更多文章>>

(原标题:曹彦辉:马棕油大幅下挫 内盘油脂重心下移)

周三CBOT豆油期货市场收盘略微上涨。因美豆走高。3月期约收高0.16美分,报收44.48美分/磅。与之相比,连豆油低位窄幅震荡,重心下移。

周三BMD毛棕榈油期货大幅下跌近5个百分点,创下9个月来的最大单日跌幅,主要是受到外部植物油市场下跌以及棕榈油出口前景黯淡的压力。4月毛棕榈油期约下跌162令吉或4.78%,报收3,229令吉/吨。受此影响,国内连棕油夜盘跳低开,随后盘面收复跳空缺口,价格重心进一步走低。

周三ICE加油菜籽期货市场大多期约收盘下跌,原因在于马来西亚棕榈油和欧洲油菜籽期货走低。3月期约收低10.20加元,报收695.10加元/吨。夜盘菜油低位窄幅震荡。由于春节将至,国内油脂消费进入停滞期,期价承压加之国际油脂市场波动剧烈,短线波段操作为宜。

(文章来源:国信期货)

热点文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