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螺纹钢:成本支撑,高位震荡 热轧卷板:库存情况改善,下行空间有限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螺纹钢:成本支撑,高位震荡 热轧卷板:库存情况改善,下行空间有限)

螺纹方面,目前处于建材消费淡季,库存进入春节前累库周期,累库速度总体符合市场预期,近期随着全国多地疫情数字的增加,使得市场对于后期疫情对于终端需求的冲击有所担忧,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北方部分长流程螺纹厂已经出现亏损,产量也出现连续下降,同时临近春节电炉厂由于假期因素产量亦有所下降,在供应连续收缩且成本端依然维持强劲的背景下,螺纹下行空间有限;热卷方面,近期国内外终端需求的边际转弱使得市场开始对于前期热卷高估值开始修正,但本周热卷库存出现环比下降,显示出热卷整体供需依然良好,海外前期充足的订单使得热卷需求依然有良好的保障,并不具备明显的下跌动力。总体而言,钢材自身供需情况依然维持平稳,且成本端的强劲使得螺卷下行空间或较为有限。

(文章来源:国泰君安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