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瑞达:蓝筹高位回调 调整不改趋势

来源:瑞达期货 2021-01-13 16: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瑞达:蓝筹高位回调 调整不改趋势)

两市冲高回落,中字头个股逆势上涨支撑沪指走势。创业板则在冲破3200点后大幅回撤,跌幅超1%,上证50指数受到高位蓝筹股及券商板块回落的拖累,表现较为低迷。两市成交量再度突破万亿元大关,但与周二百花齐放的行情相比,3000余只个股下跌,说明市场情绪仍有待进一步被激发。未来一段时间前期涨幅较高的龙头股或迎来盘整,但春节前的市场依然相对乐观。目前公布企业业绩预告整体向好,产业政策支持经济复苏,货币政策不急转弯,资金面也对A股形成支撑。短线技术指标显示市场仍有一定的震荡整理需求,但从K线与均线形态来看,趋势上并未发生转变。建议把握住短暂回调带来的入场机会,不必过分担忧抱团解散的影响。

(文章来源:瑞达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