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业期货持续赋能与广大交易者携手共进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0-11-11 06:5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弘业期货持续赋能与广大交易者携手共进)

11月8日,2020全球期货交易者大会暨实盘大赛颁奖大会于南京举行。弘业期货荣获“优秀客户服务奖”,并有幸作为主论坛、分论坛的承办方。弘业期货总经理、党委书记周剑秋作为指定交易商代表致辞,并为实盘大赛机构组获奖选手颁奖,弘业期货客户“ZX深耕价值3”荣获了机构组第七名的好成绩。

周剑秋在致辞中对来自全球衍生品市场的同仁表示欢迎,很高兴与他们相聚古城金陵,共襄盛会。她表示:“这是全球交易者大会首次在南京举办,弘业期货扎根于南京二十余年,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并设有境外子公司——弘业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及风险管理子公司——弘业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她介绍,弘业期货总部就坐落于本次颁奖大会举办地南京,伴随期货市场的蓬勃发展,弘业期货将围绕科技、创新、研发、公益四大方面进行赋能,为全球衍生品交易者提供全价值链的服务。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和区块链等新技术的发展,新一轮科技改革在金融业兴起了蓬勃浪潮,弘业期货发挥自身优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乘金融科技东风,打造线上弘业期货,在更快更好更全上下功夫。

创新是期货发展的法宝,弘业期货始终牢记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宗旨,坚持用创新赋能,与时代、与市场共同砥砺前行。一是围绕企业需求,提供精准服务。二是依托风险管理子公司提供丰富的风险管理工具,实现了有色、黑色、能源、农产品四大板块全覆盖,股票、期权业务服务数量、市场份额及成交量排名位居同业前列。三是灵活运用资产管理业务,助力客户资产保值增值。四是结合境外子公司提供跨境服务,成功发行固定收益类、权益类基金产品。

“作为实盘大赛的指定交易商,公司将持续赋能,秉承稳健、高效创新理念,在诚信、卓越、合作共赢上做文章。与广大交易者携手共进,共同搭建实现梦想与价值的大舞台。”周剑秋最后说。 关苗 张幸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