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美债收益率与美元齐升,金银弱势维持但有反复

来源:倍特期货 2021-01-12 08:55: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债收益率与美元齐升,金银弱势维持但有反复)

美债收益率与美元齐升,金银弱势维持但有反复
【外盘、消息】隔夜,国际金银期价下探后收窄跌幅。COMEX金报收1848.1,跌0.28%,日线报收长下影小阴,短期日均线及MACD下叉,偏弱态势维持,短线急跌后预期有反复,支撑1820,压力1870;COMEX银报收25.015,跌1.96%,日线报收下影小阴,60日均线再度破而未立,MACD下叉,短线偏弱,大形态仍表现为宽幅震荡,支撑24.4,压力26.0。
   消息面:欧元区1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为1.3,创去年2月以来最高水平,预期为1.9,前值为-2.7。美国12月就业趋势指数为99.0,前值上修为99.05。
【基金持仓】黄金ETF最新持仓为1181.71吨,较前一日减少0.03%;白银ETF最新持仓为17408.98吨,较前一日减少0.50%。
【期货走势】昨晚国内方面,沪金沪银期价低开下探后回稳。沪金表现为昨日阴线实体下端的震荡,短期日均线及MACD下叉,短线偏弱态势维持。周线上60周均线有一定支撑,短线有反复预期;沪银期价处在昨日大阴下端,也是60日均线之下震荡,短线偏弱态势维持,但急跌之下5日均线未及时跟进,短线潜在反复或修正要求。基本面上,新冠变异病毒影响下全球确诊病例接近9000万,美国当选总统拜登称将推出数万亿美元的一揽子刺激计划,美众议院将启动弹劾特朗普程序,这些因素虽有一定利多成分。但美债收益率连涨五天,美元连续反弹,降低了金银对资金的吸引力,导致金银失宠,期价短线走弱。AU2102支撑378,压力390;AG2102支撑4930,压力5280。
【操作策略】沪金阶段调整,短线急跌后修正,AU2102观望,或参考技术位盘中短线为主;沪银中期偏强形态仍有效,短期宽幅震荡,AG2102参考技术位短线交易 。
(倍特期货: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