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热股】中节能太阳能涨停创近三年新高 6.5GW太阳能电池项目启动投资建设

来源:SMM 作者:任子龙 2020-12-24 04:36: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热股】中节能太阳能涨停创近三年新高 6.5GW太阳能电池项目启动投资建设)

12月24日,太阳能(000591)开盘飙涨冲至涨停,盘中虽偶有震荡回落,但午后持稳于涨停板。截止日间收盘,太阳能报5.89,涨10.09%。近日,太阳能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全资子公司中节能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所属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投资智能制造一期项目。镇江公司在高邮经济开发区已注册成立子公司——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高邮有限公司,以该子公司为主体,投资智能制造一期年产 6.5GW 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

据悉,2020 年 12 月 17 日,太阳能科技公司、镇江公司与江苏省高邮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及其相关方签署了投资协议,镇江公司智能制造一期年产 6.5GW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正式开展投资建设。在本期项目成功实施后,根据市场及政策环境,公司还将抓住行业技术升级换代机遇期,力争打造未来总规模达 50GW 的高效电池产能,成为行业主流高效电池供应商。

据此前公司公布的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7.69亿元,同比增长2.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79亿元,同比增长19.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9.52亿元,同比增长7.50%;基本每股收益0.3256元。截止上半年数据显示,公司2020年上半年销售电量26.03亿千瓦时,较上年同期增加4.53亿千瓦时,增幅为21.05%。

截至2020年6月底,公司下属6个电站运营大区、中节能太阳能关岭科技有限公司投运及在建电站规模分布如下:西中区运营电站761.8兆瓦(包含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所属位于西中区的运营电站60兆瓦);西北区运营电站565.4兆瓦,在建电站74兆瓦;新疆区运营电站480兆瓦;华北区约运营电站547.39兆瓦,在建电站100兆瓦(已并网);华东区运营电站1,284.44兆瓦;华中区运营电站267.2兆瓦,在建电站100兆瓦(其中99兆瓦已并网);中节能太阳能关岭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电站100兆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