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12.24锂电快讯】韩国LG设合资公司生产电动汽车零部件*特斯拉明年将在上海建新厂

来源:SMM 作者:李琴 2020-12-24 11:17: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12.24锂电快讯】韩国LG设合资公司生产电动汽车零部件*特斯拉明年将在上海建新厂)

昆明2500万元奖补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近日,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财政局联合发布《关于昆明市2019年-2020年9月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市级奖补资金分配方案的公示》,公示显示昆明将对27家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企业给予奖补,资金总额逾2500万元,以加快昆明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

特斯拉明年将在上海建新厂 初期规划年产10000根超级充电桩】特斯拉计划在上海投资4200万元,建设一座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超级充电桩工厂。该项目计划于2021年第一季度投产,初期规划年产10000根超级充电桩(主要为V3超级充电桩)。

韩国LG拟与麦格纳投10亿美元设合资公司 生产电动汽车零部件】据报道,韩国LG电子周三宣布,已同意与汽车零部件巨头麦格纳国际公司投入10亿美元,组建一家合资公司,在韩国和中国的工厂生产电动汽车零部件。麦格纳在一份交易所备案文件中表示,该公司将以5016亿韩元(合4.53亿美元)收购新子公司49%的股份,其余股份将由LG电子持有。据悉,这家合资企业的名字暂定为LG麦格纳电子动力系统公司(LGMagnae-Powertrain),将生产电动马达、逆变器和车载充电器。合资公司将于明年二季度开始生产,并将在麦格纳美国总部所在地密西根州特洛伊市设立一个软件研发中心。

沃尔沃明年3月发布第二款电动车】12月23日消息,沃尔沃汽车公司(Volvo Cars)将于明年3月初发布其电池驱动汽车家族的第二款车型,届时该公司还将分享其电动化战略的细节。

丰田拟推出两座小型电动汽车 续航100公里】丰田汽车计划2021年推出一款双座小型纯电动汽车,首先面向企业法人和地方政府销售100辆左右,2022年以后面向普通消费者销售,以遵循日本政府到2030年代中期停售燃油车的方针。在不享受补贴的情况下,这款电动汽车的售价预计在160万至170万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0.1万至10.7万元)。充电1次可行驶约100公里。

北汽蓝谷:公司固态电池研发项目正在开展整车相关试验】北汽蓝谷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固态电池研发项目取得了一定阶段性进展,正在开展整车相关试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