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SMM简评】全国电解锰行业加强打击违规经营 维护市场环境促进产品价格摆脱低迷

来源:SMM 作者:任子龙 2020-12-23 04:49: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SMM简评】全国电解锰行业加强打击违规经营 维护市场环境促进产品价格摆脱低迷)

据近日报道,12月20日,全国电解锰创新联盟在贵州铜仁召开现场会,全国40多家电解锰企业参会,一致认为要建立健全联盟的运营管理机制,共同打击非法开采和偷税漏税等行为,加强环保治理,形成电解锰行业团结自律、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据悉,联盟各项工作得到了各地政府和社会的支持帮助,联盟成员单位已覆盖全国90%的电解锰产区。在联盟的协调推动下,行业自律意识得到加强,企业自觉维护市场环境和秩序,促进产品价格逐步摆脱低迷困境企稳回升。

据SMM了解,今年国内电解锰市场从生产到终端成交盈利整体均为亏损,直到国内联盟成立,为业内定价趋势及利润空间带来了较大的利好,不少主流地区厂家业者认为年末海外疫情表现依旧难以短时间内得到恢复,从而影响各自经济发展,对炼钢产能的增加多有阻碍,因此短期对金属锰采购情况也不会瞬间展现乐观趋势,但国内终端主流钢企采购情况较为平稳,原料电解锰在联盟支持下让更多业者公平获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