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SMM简评】部分商品进口关税将进行调整! 锡相关产品有何影响?

来源:SMM 作者:任子龙 2020-12-23 04:29: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SMM简评】部分商品进口关税将进行调整! 锡相关产品有何影响?)

12月23日,财政部网站发布公告表示,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通知,自2021年1月1日起,对部分商品的进口关税进行调整。其中,最惠国税率方面,自 2021 年 1 月 1 日起对 883 项商品(不含关税配额 商品)实施进口暂定税率;自 2021 年 7 月 1 日起,取消 9 项信息技术产品进口暂定税率,另外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关税减让表修 正案》附表所列信息技术产品最惠国税率自 2021 年 7 月 1 日起实施第六步降税。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2021年关税调整方案的通知 2020年12月21日)

《【SMM快讯】2020年关税方案公布 锡矿砂及其精矿出口暂定税率为20%》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2020年进口暂定税率等调整方案的通知 2019年12月18日)

锡方面,据SMM了解,此次新调整的关税方案中锡矿砂及其精矿出口暂定税率为仍为20%,国内锡矿供应始终是比较紧的,主要以进口为主,少有出口,此消息对锡市场影响不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