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赞比亚铜产量将上升到100万吨

来源:99期货 2020-12-15 13: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21年赞比亚铜产量将上升到100万吨)

外媒12月14日消息:赞比亚政府周一表示,由于电动汽车对铜的需求不断增长,铜价上涨,以及更多小型矿厂投产,2021年赞比亚铜产量将提高到100万吨。
  矿业部长理查德?穆苏克瓦表示,2021年的铜产量将超过100万公吨,比今年的预期产量88万吨提高13.6%。
  穆苏克瓦说,9月份的铜产量为64.4万吨,同比增长19.3%。
  赞比亚是非洲第二大铜生产国,铜是主要创汇来源。上月赞比亚成为非洲第一个疫情期间的主权违约国,当时赞比亚未能如期支付美元计价的债券利息。
  今年铜价大幅上涨,从3月份的低点反弹了近80%,创下2013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来源:生意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