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徽商期货专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豆油:供需持续缩紧 期价上行或延续

来源:徽商期货 2020-11-25 11: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豆油:供需持续缩紧 期价上行或延续)

豆油:供需持续缩紧 期价上行或延续

摘要

1.11 月份 USDA 供需报告将 2020/21 年度产量下调 2.3%至 41.7 亿蒲式耳,期末库存下调 34.48%至 1.9 亿蒲式耳,处于市场预期下限,达到近 7 年以来历史最低点,库存消费比达到历史次低位的 4.2%。

2.近期美豆出口需求持续强劲,尤其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方面进展仍在持续,美豆对中国出口销售节奏显著加快。国内持续采购美豆,四季度大豆到港量充足。

3.豆油渠道需求依旧良好,替代用油以及饲料用油也较多,另外,国有企业收储仍在继续,豆油库存连续 4 周下降,截至 11 月 13 日,国内豆油商业库存总量 117.91万吨

4. 马来棕榈油 10 月期末库存较上月大幅下滑,环比下滑 8.63%至 157.3 万吨,11 月前 15 日棕榈油产需双降,预计库存将维持低位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