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铜金钼项目最新研究结果显示:第一量子铜储量基础位居全球第五

来源:99期货 2020-12-07 13: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阿根廷铜金钼项目最新研究结果显示:第一量子铜储量基础位居全球第五)

SMM编译:继第一量子(First Quantum Minerals)在阿根廷萨尔塔省Puna (Altiplano)地区的Taca Taca铜金钼项目的最新NI 43-101技术报告更新后,该公司铜储量基础(reserve base)有所扩大,据报告显示,该开发项目的首次矿产储量估计为770万吨含铜量,此外,该项目含有超500万盎司的黄金和21万吨的钼。至此,第一量子的总矿产储量上升36%至2900万吨,铜储量基础位居全球第五。 Taca Taca项目于2014年被第一量子收购。 “储量基础”包括从现有探明资源量和控制资源量中被证实的资源量,也包含超过现有经济和技术水准所能证实但有潜力具备经济开采价值的资源。 这一数据基于一个露天矿,该露天矿的计划处理能力为每年6000万吨,采用常规浮选循环,矿山寿命约为32年。在运作的头10年内,回收的铜可达275,000吨的高峰。 该公司表示,预计要到2023年或2024年才会决定继续建设Taca Taca,因为该公司在此期间仍专注于资产负债表的去杠杆化。同时,公司将继续推进该项目,进一步完善和优化该计划。
来源:上海有色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