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局部地区抗议活动爆发 LAS BAMBAS铜精矿运输受阻

来源:99期货 2020-12-07 13: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秘鲁局部地区抗议活动爆发 LAS BAMBAS铜精矿运输受阻)

SMM编译:近日,秘鲁Challhuahuacho地区爆发了政治抗议和大罢工活动,阻碍了MMG Las Bambas的铜精矿运输和人员的流通。 大罢工于11月30日由该地区的农民·联合会,国防阵线和青年联合会 ( Farmers Federation, the Defense Front and the Youth Federation)发起。他们要求中央政府遵守Challhuahuacho的005-2016-PCM法令(该法令提倡将经济和社会发展置于首位),并要求政府于2021年开始支付采矿法规中规定的相关费用。 采矿法规中规定:国家政府从采矿公司收取公司所得税的50%应转移到进行开采活动的省和地区市政当局。 与此同时,抗议者在Ranra地区、Quehuira以及Manantiales社区设置了封锁线,这是Las Bambas用于运输产品和接收物资的国家走廊的战略要塞。 抗议者们要求与MMG Las Bambas总经理和部长理事会主席VioletaBermúdez举行会议,以开始谈判结束抗议。  但是,MMG在发给El Comercio报纸的公报中说,Las Bambas与抗议者的主张无关,因为抗议者的主张将由秘鲁政府和Challhuahuacho地区处理。   MMG还表示,罢工正在影响它支付给地区和市政府以及当地大学的特许权使用费(royalties)。  在这种情况下,地方和省级主管部门都已与他们的国家有关部门取得联系,要求建立一个圆桌会议,以讨论当前的问题。   Las Bambas是世界上第九大铜矿。预计到2020年,铜精矿产量将在350,000吨至370,000吨之间,约占全球预计产量的2%。但是,在4月份,由于covid-19大流行,MMG撤回了该矿山的指导,并且未提供新的全年产量指导。
来源:上海有色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