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坎德拉里亚铜矿工会已经接受新协议

来源:99期货 2020-12-01 13:3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智利坎德拉里亚铜矿工会已经接受新协议)

外媒11月30日消息:智利坎德拉里亚铜矿举行罢工的一个工会已接受加拿大伦丁矿业公司提出的为期35个月的新集体协议。
  坎德拉里亚铜矿的矿工工会代表这家铜矿的大约350名工人。
  伦丁矿业的发言人表示,罢工实际上已经结束。
  坎德拉里亚铜矿在2019年生产了111,400吨铜。
  伦丁矿业表示目前正在安全地将运营提高到全部产能水平。公司计划下周在其年度展望报告中重新发布2020年运营指南。
  加拿大伦丁矿业公司拥有的坎德拉里亚铜矿于10月20日宣布计划暂停运营,因为两个工会的工人举行罢工。
  迄今为止,今年伦丁矿业公司已和坎德拉里亚铜矿综合体的全部五个工会达成协议。
来源:生意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