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李文婧:铁合金等待钢招

来源:国信期货 作者:李文婧 2020-11-25 10:2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李文婧:铁合金等待钢招)

周二夜间黑色系商品震荡。锰硅利润不佳,企业减产,倒逼锰矿下跌。根据钢联数据,上周五大钢种硅锰(周需求):163116吨,环比上周增0.21%,全国硅锰产量(周供应):211001吨,环比上周减0.3%。上周Mysteel统计全国121家独立硅锰企业样本:开工率(产能利用率)全国62.79%,较上周减1.14%;日均产量30143吨,减90吨。锰硅终于减产,目前成本位置,但锰矿过剩驱动偏空。建议观望为主。

周二夜间黑色系商品震荡。上周(11.20)Mysteel统计全国128家独立硅铁企业样本:开工率(产能利用率)全国51.53%,较上周增1.63%;日均产量15934吨,增315吨。2、五大钢种硅铁(周需求):28392.1吨,环比上周降0.42%,全国硅铁产量(周供应):11.15万吨,环比上周增2.02%。硅铁供需偏紧,但边际产量上升,本周或继续偏强震荡。不排除硅铁出现小牛市的可能。但由于目前基差转负,继续上涨需要现货以及下一轮钢招引燃。

(文章来源:国信期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