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TCHO COPPER公司开始对BC省铜锌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

来源:99期货 2020-11-19 13: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KUTCHO COPPER公司开始对BC省铜锌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

Kutcho Copper公司已经致力于对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省)西北部的高等级铜锌矿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该公司已经雇佣CSA Global Consultants来为研究做准备。
  Kutch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ince Sorace在新闻稿中强调了铜价的上涨,并指出了开发商如何充分利用这一市场,可行性研究定于在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
  “Kutcho是一个高利润低成本项目,拥有巨大的上升潜力,我们在2021年的目标将使继续降低风险,并推动该项目朝着生产决策的方向发展。”
  2017年对该资产进行的预可行性研究定义了该资源可生产12年,每天可进行2,500吨地下矿山的作业,除黄金和白银副产品外,每年平均可生产3,300万磅铜和4,600万磅锌。预计铜的单位运营成本为每磅59加分,初期资本成本为2.21亿加元,该项目的税后净现值为2.65亿加元,在折现率为8%的情况下,内部回报率为27.6%。
  去年,该公司更新了Kutcho资源。该矿场的特征表明1,730万吨资源中铜含量为1.85%,锌含量为2.72%,每吨矿石中黄金含量为0.49克,白银为33.9克。
  这座171平方公里的矿场包括现有的地面通道,以及影帝和简易机场。项目产生的精矿将通过斯图尔特的港口运出。
来源:生意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