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锻造铜年产量料下降15.6%触及1975年以来低点--行业组织

来源:99期货 2020-09-29 15:3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日本锻造铜年产量料下降15.6%触及1975年以来低点--行业组织)

东京9月28日消息,一行业组织周一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当前财年的锻造铜产品产量可能会下降15.6%触及197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1975年全球石油危机导致需求下降。
  日本铜及黄铜协会(JapancopperandBrassAssociation)表示,截至3月31日本财年,锻造铜及铜合金产品的产量预计将从去年的737,396吨降至622,600吨。
  该产量水平低于9月份预估的786,200吨,将为197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1973-74年发生的全球石油危机在1975年抑制需求。
  “疫情导致全球经济下滑,铜需求受到沉重打击,”上述协会研究与统计委员会主管ShinjiUeno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他表示:“半导体行业出现复苏迹象,因越来越多的人在家工作,对电子设备的需求上升,但汽车和建筑行业的需求预计仍将疲弱。”
  该协会称,日本8月产星同比下降31.2%,至36,750吨,为连续21个月下降,也是1967年以来8月份同期最低水平。
  根据经济产业省(MinistryofEconomy,TradeandIndustry)的有色金属数据,日本在2018财年消耗约164万吨电解铜和废铜,其中50%用于电线45%用于锻造铜。
  上周,日本电线电缆制造商协会(JapaneseElectricWire&CablemanufacturersAssociation)将其对本财年日本铜电线出货量的预估从3月份预估的68.4万吨下调至61.9万吨。
  修正后的数据将较上年同期下降10.8%,为1970财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来源:生意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