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NCORE延长澳大利亚铜冶炼厂精炼厂服务年限超2022年

来源:99期货 2020-09-24 13: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GLENCORE延长澳大利亚铜冶炼厂精炼厂服务年限超2022年)

Glencore与澳大利亚昆士兰洲政府于2020年9月23日表示,Glencore与州政府达成协议,Glencore将斥资5亿澳元(3.56亿美元)延长其澳大利亚铜冶炼厂精炼厂服务年限,预计超过2022年。
  Glencore称已从昆士兰洲政府获得一笔数百万美元的资金,以鼓励包括Mount Isa铜冶炼厂和Townsville精炼厂的业务发展。昆士兰州州长Annastaciacia Palaszczuk表示,由于疫情经济形势严峻,政府出资金支持企业有助于保护工作岗位,促进产业和供应链发展。此次支持将帮助Mount Isa冶炼厂2021年底更换衬砖,衬砖每四年更换一次。
  由于用电收费高,占生产成本很大一部分,澳大利亚生产商经营面临困难。该协议将确保570个冶炼厂精炼厂的工作岗位,以及520个化学品制造商Incitec Pivot的工作岗位。
  作为80亿澳元资金计划的一部分,昆士兰洲政府将耗费5000万澳元投资Mount Isa火车线路,以提高昆士兰洲西北部的矿区(South 32也在此运营)和最大港口Townsville之间的运输效率。
  Glencore称将研究大规模电子回收和定制冶炼的经济可行性。
来源:生意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