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螺纹钢维持调整短线震荡难免

来源:倍特期货 2020-09-10 08:47: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供应,上周螺纹钢产量382万吨,环比上周增2万吨,维持在380万吨上。

库存,上周螺纹钢总库存1258万吨;周环比持平;比去年春节后三十一周高486万吨。

需求,上周螺纹钢表观消费383万吨,周环比增26万吨。周三全国建材成交19.6万吨,较前一日降2.2万吨。

螺纹钢上周产量小幅回升,产量仍维持高位运行;表观消费明显增长,说明需求转好;总体上供需平衡,累库暂缓。现货成交回落,终端采购一般,旺季需求释放缓慢,继续跟踪现货成交情况。

螺纹钢期货盘面下跌震荡,股市、原油下跌对市场氛围形成利空影响,引发资金打压下跌;螺纹钢旺季需求释放不及预期,市场预期转弱,关注现货是否跟跌,不明显跟跌会对盘面调整形成抵抗,盘面短线预计震荡调整,2101合约持空单,短线交易日内为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