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7月铜产量同比下降22%

来源:99期货 2020-09-02 15: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秘鲁7月铜产量同比下降22%)

利马9月1日消息,秘鲁能源与矿业部副部长Jaime Galvez周二表示,7月秘鲁铜产量同比下降2.2%,至198,796吨。
  其亦称,秘鲁铜矿开采几乎已从疫情的影响中“完全恢复”。秘鲁为第二大铜生产国。
  秘鲁的铜、金和锌产量在2020年上半年大幅下降,受到抗疫封锁措施的重创。
  3月中旬,秘鲁政府下令实施抗疫封锁措施,并对采矿活动进行特别限制。该行业是这个安第斯山脉国家的重要经济引擎,今年6月开始逐渐恢复正常运营。
  8月初,政府表示,2020年上半年铜产量较2019年同期下降20.4%。
来源:生意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