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自由港印尼Grasberg铜金矿工人抗议活动于上周五结束

来源:上海有色网 2020-08-31 16: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自由港印尼Grasberg铜金矿工人抗议活动于上周五结束)

据悉,自由港印尼Grasberg铜金矿的工人在上周五与自由港印尼分支公司(Freeport-McMoran Inc)达成协议,并结束了抗议活动。

据一名叫做Yonpis Tabuni的工人代表称,工人们的请求已经都得到了满足,还与公司签订了一份书面协议,因此结束了抗议活动。

此外,他还分享了一支视频,视频中显示工人们将此前用来封锁道路的石头挪开了。

自由港也证实称,当地政府已经允许放宽封锁限制。工人现在通过快速的检测即可离开矿区,而不是通过以前的PCR(polymerase chain reaction)检测。

同时,工人到达附近的城镇时,还需要通过体温检测。

据悉,自从4月开始从未离开过矿区的4600名工人将优先获得此次的通行权利。

上周一以来,工人们封锁了通往巴布亚省最东端这座全球第二大铜矿的道路,要求恢复出矿的交通,并希望得到疫情期间坚持工作的奖金,这导致矿区作业受到干扰。


(文章来源:上海有色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