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港印尼放宽GRASBERG矿区到锁 望结束抗议活动

来源:99期货 2020-08-28 13:3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自由港印尼放宽GRASBERG矿区到锁 望结束抗议活动)

雅加达8月27日消息,自由港麦克默伦公司(Freeport-McMoran Inc)印尼分公司周四称,将放宽对Grasberg铜金矿项目的封锁,此前工人因数月未能离开这座位于山顶的矿山而在本周举行抗议。
  周一以来,工人们封锁了通往巴布亚省最东端这座全球第二大铜矿的道路,要求恢复出矿的交通,并希望得到疫情期间坚持工作的奖金,这导致矿区作业受到干扰。
  自由港印尼的发言人Riza Pratama表示,当地政府同意放宽限制,允许工人离开矿区并到附近镇子走动,但尚未与工人就政策实旅认成协议。
  他表示,当地政府每天允许部分工人在通过病毒快速筛查后即可离开Grasberg铜矿,而不用进行PCR核酸检测。
  “他们离开的时候必须进行快速检测,但每次的检测数量有限,大巴数量也有限,”他说到。
  “目前我们正试图就此制定规则。”
  工人们还必须在到达附近城镇时通过体温检侧。
  Pratama表示,4月以来从未离开矿区的4,600名工人将得到优先权,但一名工人称,抗议将继续,直至签署书面协议。
  --应拒绝透露姓名的工人说:“只有当我们拿到资方的内部备忘录后,我们才会开放通道。”
  这名工人说,最后期限是下午6点(0900GMT)),否则抗议将在周五继续。
  在距离Grasberg铜矿最近的特巴加普拉镇,自由港公司雇佣了1.3万名员工。Pratama周三称,其中389名员工核酸检测呈阳性,目前361人已经康复。
来源:生意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