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突发!自由港大型铜金矿遭1000多名工人封锁通路

来源:99期货 2020-08-25 13: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印尼突发!自由港大型铜金矿遭1000多名工人封锁通路)

由于印尼当地的封锁政策妨碍了人们乘巴士与家人会面,超1000名工人堵住了通往Grasberg铜金矿的道路。
  这场运动始于周一早上,一名叫做Yonpis Tabuni的工人代表称,抗议一直持续到中午。工人的主要诉求是恢复巴士的正常运营以保证他们能够与家人立刻见面。
  受疫情影响,自由港(Freeport-McMoRan Inc)对工人来往矿区进行了限制。
  自由港印尼分公司(PT Freeport Indonesia)发言人Riza Pratama表示,公司正在评估矿场的状况,包括此事对矿山运营潜在的影响。
  Grasberg铜金矿是世界上最大的金矿以及第二大铜矿,目前正处于从露天开采向地下开采过渡。预计,2020年每天的铜矿石吞吐量可达11万吨。
来源:上海有色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