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7月铜治炼活动下滑

来源:99期货 2020-08-19 13:2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全球7月铜治炼活动下滑)

伦敦8月18日消息,对铜工厂的卫星监视数据显示,全球7月铜冶炼活动跌至两年多以来最低水平。
  卫星服务公司SAVANT和经纪公司Marex Spectron周二在一份联合声明中称,疲弱的表现似乎部分是由于冶炼厂维护工作的增加。
  “可以观察到全球异常迅速的下降以及创纪录的维护工作。”
  专门从事地理空间数据的Earth-i于去年年底推出了SAVANT服务,跟踪超过100多家冶炼厂,这些冶炼厂占全球产量的80-90%。
  其向基金经理、贸易商和矿产商出售数据,并免费发布全球铜冶炼厂活动的月度指数。
  7月全球分散指数降至41.5,为2018年3月以来最低,上个月为50.7。
  SAVANT于6月推出了分散指数,50分表明冶炼厂过去12个月运作的平均水平。其同样有第二个指数,显示冶炼厂活跃度百分比。
  Marex协助SAVANT开发的全球分析主管Guy Wolf表示:“近几个月,全球活动水平大体上因为中国异常强劲的读数而得到支撑。”
  “随着中国出现更多的维护,全球的弱势更加明显。”
  “特别令人吃惊的是,北美地区的活动水平处于异常低位。实货贸易商将保持警锡,以防这会导致下半年升水走强。”
  中国7月的分散指数降至43.1,为2019年12月以来最低,而北美指数则从上个月的34.2跌至26.2纪录新低。
来源:生意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