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拓下调2020年精炼铜产量预期 因美国犹他州矿场问题

来源:99期货 2020-08-19 13: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力拓下调2020年精炼铜产量预期 因美国犹他州矿场问题)

伦敦8月19日消息,力拓周三下调2020财年精炼铜展望,因在美国犹他州的矿场的一座冶陈厂重启延误。
  这家英-澳矿商表示,其Kennecott矿场的冶炼厂推迟重启是由于计划中的维护,预计该冶炼厂将在两个月内运行。
  力拓称,目前预期全年精炼铜产量将在135,000-175,000吨之间,任于此前预期的165,000-205,000吨。
  力拓上月报告了上半年利润优于预期,受强劲的铁矿石价格以及产量增加提振,因中国需求自新冠疫情冲击中复苏。
来源:生意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