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美国采油成本下滑,这次不会用来增产!原油多头或重启攻势?

来源:汇通网 作者:晓燕 2020-08-11 10:10: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采油成本下滑,这次不会用来增产!原油多头或重启攻势?)

石油设备和服务协会在8月10日的报告中称,美国油田服务行业7月份减少了9344个工作岗位,裁员数量比6月份增加43%。行业分析师预计,随着疫情继续蔓延,失业人数还会增加。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发现自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效率,但不会像以前那样提高产量,而是用收入来支付股息和偿还债务。

8月10日(周一),石油设备和服务协会警告,由于疫情抑制了经济活动,7月分美国页岩油行业的裁员速度加快,未来前景可能恶化。分析师称,美国页岩油生产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效率,但这一次不会以此提高产量,而是将收入用来支付股息和偿还债务。



美国页岩油行业的裁员正在加速,最糟糕的情况可能还没有到来


石油设备和服务协会在8月10日的报告中称,美国油田服务行业7月份减少了9344个工作岗位,裁员数量比6月份增加43%。自疫情爆发以来,该行业总的失业人数达到99253人。

根据这份报告,得克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俄克拉何马州、科罗拉多州和新墨西哥州是油田裁员最严重的地区。这份报告在休斯顿大学公共事务业余学院的帮助下,对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进行了分析。自2017年3月以来,美国页岩油行业的就业率从未如此之低。

报告还指出,行业分析师预计,随着疫情继续蔓延,失业人数还会增加,而薪资保护计划等紧急措施所支撑的就业岗位因国会的不作为而受到威胁。社区恢复隔离,感染率的上升可能会抑制美国的经济活动。

这一次,低成本的页岩油钻探可能不会提高石油产量


8月10日,市场分析师Andrew Marquardt撰文称,美国页岩油生产商正处于一个十字路口,他们发现自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效率。他们可以继续钻探,并有可能压低油价,或者用收入来偿还债务。

包括Vikas Dwivedi在内的麦格理集团分析师在上周四的报告中称,与去年相比,二叠纪盆地生产商的油井成本减少了约20%。如果这意味着页岩油生产商找到了将石油产量保持在每桶40美元以下的方法,那么这可能会对油价构成利空。

石油分析师Tai Liu 表示,过去几年,通过提高能效节省资金,生产商会提高产量,但这一次,它们可能会用额外的现金支付股息和偿还债务。

如下图所示,在经历几年的增长后,美国总的石油产量出现减少



其他指标表明,减产将持续更长时间。石油钻探量上周降至15年低点,标志着这个曾经痴迷于增产、但现在只是为了防止产量下降而钻探的行业发生了根本转变。

麦格理表示,尽管如此,油价下滑、原油品质提升、或专注于在利润最高的区域钻井,这些情况可能意味着,美国页岩油行业处于较低的活动水平,油井的产能将得到提高。

汇通网提醒,综合以上信息可以看到,虽然美国页岩油产油成本下滑,但不太可能增加产量,这给原油多头提供信心,短线油价存在进一步上涨机会。但是,因为疫情持续打压石油需求,油价上行空间仍可能收到限制。

澳新银行(ANZ)在一份报告中还指出,在出台进一步刺激措施的迹象下,油价上涨。美国国会议员持续就大规模的疫情经济援助方案进行协商,财长努钦表示,可能会在几个方面取得折衷,或将达成一份公平的协议。沙特阿美称需求正在改善的说法也提振市场人气。

沙特阿美首席执行官(CEO)纳瑟尔(Amin Nasser)上周日(8月9日)表示,他认为随着经济逐步重启,亚洲石油需求正在反弹。

此外,伊拉克上周五表示,8月与9月将进一步减产40万桶/日,以补偿过去三个月超额生产的影响。


(美原油期货日线图)

北京时间8月11日10:10,美原油期货价格报42.20美元/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