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利多因素叠加共振,金银同步拉升打开更大上涨空间

来源:倍特期货 2020-07-22 08:26: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利多因素叠加共振,金银同步拉升打开更大上涨空间)

【外盘、消息】隔夜,国际金银均出现拉升走势。COMEX金报收1855.8,涨1.38%,日线大阳结束高位横盘,并于创数年新高,日均线及MACD上行开口,涨势进一步延续,支撑1837,压力1923;COMEX银昨晚大幅收高后,今日电子盘继续上冲,最新约22.700,相对周一累计上约涨11%,日线呈加速拉升态势,技术上突破2016年高点后,中期上涨空间被打开,支撑21.2,下一压力25.1。

消息面:美国截至7月18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增长1.9%,前值为增长3%。美国国会议员本周将讨论新的刺激计划。贵金属矿业公司泛美银业因几名工人新冠检测呈阳性,正暂停在秘鲁的Huaron和Morococha银矿业务运营。英国与欧盟恐无法达成英退欧后贸易协议,目前距英国首相设定的7月31日最后期限仅剩几天时间。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1219.75吨,较前一日增加0.65%;白银ETF持仓量16379.08,较前一日持平。

【期货走势】国内方面,昨晚,沪金跳空高开突破前高,再创上市新高,日均线重回多头排列,涨势有望恢复;沪银大幅跳空高开并继续上推,在昨天突破2016年高点后,涨势进入加速阶段,今日有望冲击涨停。基本面上,海外新冠确诊病例继续大幅增长,欧盟领导人就7500亿欧元复苏基金达成共识,美国本周也将讨论新的刺激计划,疫情下的避险和宽松两大支撑力度进一步强化。同时,美红皮书销售增长不及预期,美元继续下挫;智利银矿停运;英退后贸易谈判不顺,这些因素进一步强化对金银的刺激,导致金银涨势的加速。AU2012支撑405,压力410;AG2012支撑4950。

【操作策略】沪金中期看涨,短期突破上行,AU2012参考405支撑轻多跟进;沪银中期上涨,短线加速上行,AG2012多单继续持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