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美经济数据差,金银回涨但国内略弱

来源:倍特期货 2020-07-20 08:37: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经济数据差,金银回涨但国内略弱)

【外盘、消息】上周五晚,COMEX金报收1823.8,涨0.83%,日线小阳维持高位横盘震荡态势,周线小阳,周均线及MACD上行开口,强势维持,支撑1800,压力1831;COMEX银报收19.785,涨1.18%,日线小阳重上5日均线,上行形态未坏。周K线报收中阳,维持上行强势,支撑19.3,压力20.2。

消息面:欧元区6月CPI月率终值成长0.3%,持平于预期和前值。美国6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为上升17.3%,预期为成长22.1%,5月为上升4.3%。美国6月营建许可月率为上升2.1%,预期为成长6.3%,5月为上升14.1%。美国7月密歇根信心指数初值为73.2,市场预期为79,6月为78.1。IMF预计美国经济二季度萎缩37%。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1206.89吨,较前一日持平;白银ETF持仓量16260.3,较前一日增加0.30%。CFTC公布的截止7月14日当周,黄金非商业净多头寸262428张,较前一日减少1.84%;白银非商业净多头寸43869张,较前一周增加15.98%。

【期货走势】国内方面,上周五晚,沪金小幅高开后窄幅震荡,期价维持在5日均线之下,5、10日均线及MACD下叉,形态上调整未修复,表现略弱于外盘;沪银高开小涨,重新收回5日均线,震荡上行态势暂时维持。基本面上,海外新冠确诊病例继续创新高,疫情下的避险和宽松两大支撑主线不变。短线看,上周五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均差于预期,美元回落,给金银提供支撑,国际金银强势得以维持。但因人民币升值对国内金银略有压制,沪金沪银表现弱于外盘。AU2012支撑397,压力403;AG2012支撑4520,压力4640、4700。

【操作策略】沪金中期涨势延续,短期震荡调整,AU2012短线交易;沪银中期看涨,短线震荡偏强,AG2012,不过于追高,参考技术位短线交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