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避险情绪推动,金银上行再现技术突破

来源:倍特期货 2020-07-09 08:47: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避险情绪推动,金银上行再现技术突破)

 【外盘、消息】隔夜,国际金银双双上行。OMEX金报收1826.9,涨0.66%,日线上影小阳继续新高,日均线及MACD上行再度开口,期价连续三天收上1800,且对2012年区间高点上破有效性增大,下一目标有望看到2011年1923的高点,支撑1800,压力1923;COMEX银报收19.170,涨2.73%,日线报收大阳,站上19美元这一重要技术关口,日均线及MACD上行开口,技术上强势维持且上行空间再度扩大,支撑18.7,压力19.8。
  消息面:特朗普称将施压各州重启校园。美联储罗森格伦预计,整个夏季和秋季,美国经济将比预期还要疲软。美联储布拉德称,到今年年底,美国失业率可能会跌穿8%,甚至可能降至7%。世界黄金协会数据显示,以黄金为基金的交易所基金黄金持有量在2020年上半年增加了734吨,超过以往任何一整年的增持量。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1202.57吨,较前一日增加0.27%;白银ETF持仓量15637.39,较前一日持平。
 【期货走势】国内方面,昨晚沪金跳空高开,盘中冲高后有所回落,但日线缺口未补,技术上终于再次跨过5月高点,震荡上行空间有望进一步扩大;沪银跳空高开后继续走高,日线向上打破近日横盘小区间,日均线维持上行,短线关注6月初高点附近表现。基本面上,在海外新冠确诊病例不断新高的情况下,特朗普仍然放压各州全面重启,避险和宽松两大支撑题材维持。同时,金银ETF持仓的稳步增长,金银强势基础仍在。AU2012支撑402,压力403.5;AG2012支撑4400,压力4520、4650。
 【操作策略】沪金中期涨势延续,短期震荡上行,AU2012参考技术位轻多跟随;沪银中期回稳,短线震荡回升上试压力,AG2012轻多止盈上移至4400持有。
(倍特期货: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