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Pta转入横盘休整区,关注3450一线支撑

来源:倍特期货 2020-05-08 08:45: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Pta转入横盘休整区,关注3450一线支撑)

基本面综述:pta原料方面,五月减产协议实施对油价有一定利好,前期的过度开采导致的过剩库存需要一定时间化解,对近月合约造成压制。对于五月减产预期市场给予正反馈,月末出现小幅看涨趋势。伴随油价企稳,石脑油,PX,乙烯价格均有上调。PTA供应方面,华彬石化,恒力石化4#月初按计划重启,中泰昆仑玉在检修一月后已于27日重启,五月金山石化计划检修一个月,预计五月开工率整体维持九成以上,目前整体社会库存处在340万吨附近高位,供应压力相对较大。上日华东现货市场基差报盘参考 2009 贴水 150-160 自提,现货递 盘贴水 170-175 自提,商谈参考 区间 3300-3350 自提,日内 PTA 买盘以贸易商为主,成交基差集 中在贴水 130-165 自提,现货加 工费 730。
操作建议:pta近期的底部形态逐步明朗,不过原油对其扰动较大,短期看3450一线如果在近几日的震荡休整途中持续走稳,只要上下波动百点以内后期有就会继续抬高底部支撑,短时间谨慎偏反弹对待,夜盘受到原油回落的影响日内pta09合约运行区间在3530-3390,整体情况关注日内表现,回落企稳后期继续短线多单对待。整体形态不算过强,一旦3450一线失守,陷入宽幅震荡局面,整体区间在3250-365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力石化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