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2月17日差异化供需结构 菜油领涨油脂

来源:国信期货 2020-02-17 1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月17日差异化供需结构 菜油领涨油脂)

周一国内油脂震荡走高,尤其是菜油涨幅明显,棕榈油次之,豆油相对疲软。现货方面,棕榈油、豆油、菜油上调报价,幅度在30-100元/吨不等。

周一BMD毛棕榈油期货上涨。出口数据显示,2月1-15日出口降幅明显收窄,这给疲软的马棕油市场带来些许支撑。国内方面,市场有消息称,仍有部分地区要跟进采购菜油储备,给偏紧的菜油市场再添紧张情绪。尽管目前尚未证实,但是市场情绪已经被点燃。

马棕油的小幅上涨给国内连棕油带来提振。相对而言,随着国内油厂开工增加,豆油成交迟缓,库存继续增加是大概率事件。这将拖累豆油走势。菜油偏强格局仍在,豆油、棕榈油低位震荡继续,短线操作,豆油买远卖进套利逐步获利平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