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橡胶震荡,下行空间有限

来源:倍特期货 2020-02-13 08:45: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橡胶震荡,下行空间有限)

观点:昨日天然橡胶小幅回调,RU2005收报11450点,下跌0.13%。NR2004收报9660点,上涨0.36%。基本面方面,泰国南部临近2月中旬停割期,目前胶树叶子掉落严重,天气情况偏干旱,可能影响割胶。目前轮胎厂逐步复工,但受到运输、人员紧缺等影响,复工比例较低,橡胶主要使用库存,现货采购不强。仓库方面,港口积压货物较多,未来入库量预期快速增加。价格方面,合成胶目前在10300-10400元,混合胶10900-11000元,合成胶替代性仍存。整体来看,目前天然橡胶绝对价格偏低,疫情逐步缓解后,橡胶需求预期会有快速回升,对价格支撑力度加强,存在中期上涨行情机会。
交易策略方面,疫情变动仍是影响橡胶价格的核心要素,短期市场预期交易谨慎,预期行情反复。套利方面,预期远月合约强于近月合约,持仓空5多1组合。短线交易方面,日内交易为主。中期方面,RU2009合约等待回调,布局多单。
(倍特期货 杜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