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橡胶低位反弹,关注后期复工表现

来源:倍特期货 2020-02-07 08:59: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橡胶低位反弹,关注后期复工表现)

观点:天然橡胶昨日继续反弹,RU2005收报11340点,上涨0.98%。NR2004收报9630点,上 涨1.8%,相对整体商品走势,涨幅偏低。市场方面,目前轮胎厂还未正式复工,橡胶现货 贸易清淡,价格跟随期货报价,受到疫情影响,橡胶目前价格处于历史低位,自身主动杀 跌动力不足。后期重点跟踪疫情发展。如果逐步缓解,经济活动回升,橡胶需求会快速回 升,从而推动价格反弹,趋势性上涨行情可期待。但如果疫情进一步加剧,天然橡胶贸易 环节将面临较大的资金压力,存在被动型抛售情况。
交易策略方面,短期天然橡胶价格低位反复,日内短线交易为主。套利方面,预期远月合约强于近月合约,持仓空5多1组合。缺乏趋势性机会,暂时不参与。
(倍特期货 杜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