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玻璃减仓增量 期价小幅收涨

来源:瑞达期货 2020-01-22 17: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玻璃减仓增量 期价小幅收涨)

盘面情况:FG2005合约减仓增量,期价小幅收涨。当日期价收盘1501,较上一交易日+0.2%;成交量115756手,持仓量224030手,-9479;基差-3。

消息面:1、据隆众资讯统计,截至1月16日当周,全国浮法玻璃均价在1637元/吨,环比下降1.03%,同比上涨5.82%,行业产能利用率为85.82%。2、据隆众资讯,截至1月16日当周,全国样本企业总库存2591.58万重箱,环比上涨11.22%,同比下降2.21%。

现货价格:华北沙河市场安全平板玻璃5.0mm主流价在1498元/吨,+0。

仓单库存:仓单0张,+0。

主力持仓:前二十名多头持仓170103,-3702;空头持仓124840,-723;多空同减,净多减少。

观点总结:因下游深加工企业陆续放假加之物流运输减少,市场需求匮乏、资源流通受限,各企业产销情况均不乐观,当前货源输出除少量加工企业刚性需求外,多以经销商节前备货为主,虽然厂家出台各项优惠及保价政策,但贸易商囤货意愿较为谨慎。盘面上,FG2005合约高位震荡,前期高点压力较大,短期关注下方1490位置支撑,观望或震荡思路对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