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1月22日产区交易基本结束 苹果05合约震荡收跌

来源:瑞达期货 2020-01-22 16: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1月22日产区交易基本结束 苹果05合约震荡收跌)

国内盘面:周三苹果期货主力2005合约量能俱减,期价震荡收跌,最高7425,最低报7281,收盘7361,较上一交易日-0.84%;成交量102766;持仓94548,-6555。

消息方面:截止2020年1月16日,山东苹果冷库库容比为72.1%,山东地区本周期(20200109-0115)消耗量为2.7%。陕西地区苹果库容比为74.60%,周期消化量为4.4%。

现货方面:山东烟台栖霞纸袋红富士80#以上一二级主流价格在3.20-3.50元/斤,果农纸袋富士80#一二级条纹价格为3元/斤左右。

仓单库存:郑商所苹果期货仓单0张,有效预报0张。

持仓分析:当日苹果期货合约前20名多头持仓55506手,-2177;空头持仓65506,-3859;净空持仓为10000手。

总结:全国苹果冷库库容仍相对饱满,出货情况略有好转,临近春节,预计客商发货情况继续减少。替代水果中,现阶段,砂糖橘价格出现大幅上涨,市场批发价格已经逼近苹果销售价格,此对于苹果销售属于利好消息,减少苹果销售竞争压力,利于市场走货。考虑到盘面价格处于低位水平,现货具备少量接货的价值,预计节前苹果期价或偏稳为主。操作上,建议苹果2005合约短期日内交易为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