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美非农增幅创10个月最大,金银重挫再度转弱

来源:倍特期货 2019-12-09 08:35: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非农增幅创10个月最大,金银重挫再度转弱)

【外盘、消息】上周五晚,国际金银期价重挫。COMEX金报收1466.6,跌1.11%,日线中阴重回日均线之下,日均线下行未改。周K线报收长上影小阴,5、10周均线及MACD仍下行开口,阶段调维持,支撑1450,压力1485;COMEX银报收16.645,跌2.38%,日线大阴新低,形成新的破位。周K线报收上影中阴,5、10周均线及MACD继续下行开口,阶段调整还在延续,支撑16.4,压力16.9。
    消息面:美国1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6.6万人,增幅为10个月以来最大,此前市场预期为增加18.3万人。美国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99.2,升至七个月高位。印度婚庆季节需求低于常值。我国关税税则委员会正开展部分大豆、猪肉等自美采购商品的排除工作。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886.23吨,较前一日减少0.26%;白银ETF持仓量11418.1吨,较前一日减少0.51%。CFTC公布的截止12月3日当周,黄金非商业净多头寸290705张,较前一周增加7.02%;白银非商业净多头寸50227张,较前一周减少4.35%。
【期货走势】上周五晚内盘方面,沪金、沪银期价中幅回落。沪金日线的上跳缺口支撑失守,期价还重回日均线之下,短线形态再度转弱。周线上5、10周均线及MACD维持下行调整态势,关注近期震荡低点附近表现,未破前先看弱势区间;沪银刷新近期低点,出现下破近期震荡区间的迹象。周线上也下破30周均线,先关注7月高点及0.618回撤位是否会被有效下破,以决定进一步下行空间。基本面上,美国11月非农增幅创十个月来最大,消费者信心也升至七个月高位,增强了市场对美联储本周会议按兵不动的预期,美元及道指大幅收涨。此外,我国豁免部分进口美国大豆和猪肉关税也提振市场乐观情绪。这些因素极大的削弱了市场对金银的避险需求,从而带来利空效应,金银技术上再度回弱。AU2002支撑331,压力336;AG2002支撑4000,压力4150。
【操作策略】沪金阶段调整维持,短线下试支撑,AU2002未破前低之前暂区间短线交易;银阶段调整未改,短线再现破位,沪银AG2002关注破位有效性,不急于追空,盘中短线为主。
(倍特期货: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