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美元持续重挫,金银震荡略稳

来源:倍特期货 2019-10-18 08:23: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持续重挫,金银震荡略稳)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1497.9,涨0.11%,日线收十字小阳,短期日均线及MACD下行趋缓但未扭转。周线上期价仍处5周均线之下,阶段调整态势未改,支撑1480,压力1510;COMEX银报收17.615,涨0.92%,日线小阳,重心未进一步下移,但日均线及MACD下行还未扭转。周日线均有横向震荡性质,支撑17.3,压力17.8。
消息面:美国9月工业生产月率-0.4%,前值0.8%,预期-0.2%。美国9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为下滑9.4%,此前市场预估为下滑3.2%。欧盟主席容克宣布,欧盟与英国政府就“脱欧”达成协议,但有待英国议会批准。
【基金持仓】黄金ETF持仓918.19吨,较前日持平;白银ETF持仓量11847.91吨,较前日下滑0.49%。
【期货走势】昨晚国内方面,沪金期价继续在缺口之下窄幅震荡,这已是连续第五天维持在缺口下方,或有方向选择。目前小头肩顶形态未被否定,短线继续关注缺口压力;沪银小幅高开后再陷窄幅震荡,日线上期价又回到60日均线附近,仍呈震荡反复走势。基本面上,美国9月零售销售数据意外爆冷后,昨晚美国工业产出和新屋开工数据均不及预期;欧盟与英国达成新协议导致英磅走强,美元在这两个因素的刺激下大幅走跌,为金银提供支撑。但另一方面欧英新协议降低硬脱欧的概率,这又限制了金银的上行动能。金银短线仍陷震荡,调整形态还未得到明显改变。AU1912支撑338.5,压力343.5;AG1912支撑4260,压力4330。
【操作策略】沪金中期看涨,短线震荡调整,沪金AU1912仍以日线缺口为短线多空分界线,未收之前仍可谨慎短空;银中期看涨,短线震荡调整,沪银AG1912暂时观望或盘中短线应对。
(倍特期货: 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